在就學的期間,因為想要學習更多無法在學校裡學的技巧與畢業後就業能夠運用在職場上更快速的上手工作

便決定了讓在自己除了上學以外的時間到聯成學習更多相關的課程

因為喜歡畫畫,便學了PAINTERCOMIC

也另外多增進了自己的商業刊物製作技巧

希望自己能夠作更全方位的人

在家裡也運用了聯成電腦的線上學習系統來複習之前的課程

因為軟體總是越用越熟悉越能夠增進自己的技術速度

因為學習了這些課程

讓我在學校總是比其他人還要更得心應手學校的課業

讓我有其他心力來完成自己的作品

謝謝爸媽這麼願意讓我投資自己

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讓我更有競爭力

透過聯成的專業課程規畫和訓練

我的作品質量和數量也都在逐步的上升

聯成電腦讓我學會了許多東西

也讓我更加清楚自己的哪裡更要加強補足

也謝謝聯成的每一位老師也在我畢業之前積極的替我做就業輔導以及履歷編修和面試技巧教學

讓我畢業沒有多久就找到了能夠發揮我自己長才的工作

很開心當初我選擇的是聯成電腦,聯成電腦不僅是專業課程的教授之外,也提供了許多許多的就業訊息和豐富的資源

不管學員對於就業或者是課程還是小小的私人問題,老師們都會很親切的給予幫助

對於自己現在也有許多更大的夢想及規畫

謝謝聯成的每一位老師這麼用心的幫助我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珍娜  

Q版角色  

電影海報  

 

作品集_頁面_05  

 

作品集_頁面_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 的頭像

    桃的部落格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